何三姐被起底「華岡七仙女」 留法出書:習慣被當婊子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籃球員何守正和小嫻鬧婚變,遠嫁美國、法國的二姐、三姐何桂育陸續發文大洩內幕,將婚姻失和的主因直指信奉妙禪。何三姐被批踢踢網友起底是大小S是「華岡七仙女」,還曾出書《婊子日記:小甜甜在法國的365天》,書中大談「婊子」的意義。

小嫻、何守正結婚5周年前夕鬧婚變。(圖/中天)

▲小嫻、何守正鬧婚變,男方姐姐發文爆家庭內幕,也被網友起底。(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何桂育被網友起底學生時代和大小S是華岡七仙女,而小S表示「我不回答喔」,吳佩慈則回應大家只是同學,不是七仙女成員,且畢業後就沒有聯絡。

▲▼小嫻和婆婆感情非常好,離婚消息震驚眾人。(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和婆婆給人感情好的印象,現在卻被小姑爆料內幕引發議論。(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何桂育身高190公分,是旅法藝術家兼設計師,10年前曾著書《柏林玩設計》、《婊子日記:小甜甜在法國的365天》。她在法國留學時寫下《婊子日記》,書的內容簡介「她認識了巴黎,也終於懂得法國,同時發現自己不小心成為了法國女人口中的『婊子』。」在書的序文中提到,出書被媽媽、大姊以為「要寫一本不名譽的書」,長文中特別寫道,「女人眼中的婊子,是對她有威脅性的。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對其他女性有威脅性的人,直到我已經習慣被法國女人當成婊子看」,經過一番自我分析後,寫下結論:「愛打扮又常板著一張臉的外表,對男人的高姿態與不屑一顧和把花在男人身上的精神轉移到自己身上。我就成了法國女人眼中會搶她們男人的婊子。」

▲▼何桂育曾出書《婊子日記》,序文提到被法國女人當婊子看。(圖/翻攝自網站)

▲▼何桂育曾出書《婊子日記》,序文提到被法國女人當婊子看。(圖/翻攝自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