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逃海外3年與妻相約廈門播種 兒才剛滿月就被遣返

▲通緝犯逃海外3年與妻相約廈門播種,兒才剛滿月就被遣返。(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刑事局在12日時將蘇嫌自日本成田遣返回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在12日從日本遣返1名蘇姓通緝犯,蘇嫌在2014、15、年間先後在台南、高雄、柬埔寨擔任詐團二線遭逮,在2015年10月時棄保逃亡海外,在逃亡期間還與妻子相約在廈門播種,兒子才剛滿月蘇嫌就在日本被抓,遣返回台。

警方表示,蘇嫌在2014、2015年間先後在台南、高雄以及柬埔寨,擔任詐騙集團的二線「假公安」多次落網,結果案件還在審理期間蘇嫌就棄保潛逃到新加坡,台南、高雄地方法院、高雄地檢署在2016年時對他發布通緝。

刑事局國際科也積極鎖定蘇嫌的蹤跡,發現他先後又到了泰國曼谷、中國廈門,其中蘇嫌的妻子還曾到廈門與他會面,一直到12日蘇嫌身懷3萬元日幣從廈門搭機前往日本成田遭日警攔截。

刑事局獲報後隨即與日警聯繫,並表示蘇嫌是台灣的詐欺通緝犯,須將他遣返回台受審,在當天晚上就遭遣返,警方訊後將他解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