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出產英語品質有保證 國中部獲南市讀劇優等

▲長榮中學國中部學生,初生之犢不畏虎,在台南市106年度國中英語文競賽讀劇比賽中,從20組的參賽員脫穎而出,一舉奪下優等,令人驚豔。(圖/長中提供)

▲長榮中學國中部學生,初生之犢不畏虎,在台南市106年度國中英語文競賽讀劇比賽中,從20組的參賽員脫穎而出,一舉奪下優等,令人驚豔。(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在長中的每個孩子都擁有平等的權益,只要學生有興趣且願意參加比賽,我們老師定當全力以赴,為其達成夢想。」指導老師呂宗霖及黃瓊瑩兩位這樣說,國一學生初生之犢不畏虎,與國二學長姐們互相配合,在台南市106年度國中英語文競賽讀劇比賽中,從20組的參賽員脫穎而出,一舉奪下優等,令人驚豔。

參賽者有余志翰、吳嘉育、莊佳勳、程科穎、斯培媛、鄭依珮、蘇庭萱、劉郁欣共8位,其中有5位為國一生,在培訓初期只能以慘不忍睹四字形容,英文能力皆有待加強,完全搆不著參賽的機會,而黃瓊瑩及呂宗霖老師,維持一貫的態度,只要學生有興趣,就不輕言放棄,從修改劇本、表演方式,到逐字逐句練習發音,把握每天的午休時間用心指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賽學生也分享得獎心得指出,感謝老師犧牲休息時間來指導他們,使他們的團隊默契日漸成熟,而勤奮不懈的練習,也使我們表現得更為熟練,這次參賽過程大大拓展了大家的視野。

長中校長王昭卿表示,長榮中學看重每位學生的資質與才華,透過校內選拔的方式,選取種子選手,而指導老師們利用課餘時間培訓選手,在師生互相配合下,才能傳出一次又一次的捷報,感謝老師們的辛勤付出,也期待國中部的學生能再接再厲,繼續為校爭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