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慎入!保全伸手接11樓跳樓女 遭砸死瞬間影片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一名女子10日在11樓高的住宅欲跳樓輕生,當時一名在樓下巡邏的保全不停勸她不要輕生。當女子從窗口一躍而下時,保全毫不猶豫伸手去接,但瞬間巨大的衝擊力直接把他砸倒在地,兩人當場死亡。這段事發經過的影片在日前曝光。

據《陝西都市快報》報導,事發當天早上約7時30分,北郊鳳城五路某一商場附近大樓的11樓,有一名女子和屋內人士發生爭吵後,就作勢要往下跳,樓下有名保全勸阻女子不要跳樓,沒想到下一秒女子便從高空墜下。報導指附近一個商場的清潔人員目睹了整起事件,她表示當時自己正在拖地,突然就聽到「砰」一聲巨響,轉頭就看見地上躺著兩個人,「嚇得趕緊把拖把一放,活都不敢幹了,找到另外一名保全,說出事了」。

從現場畫面顯示,跳樓身亡的女性還穿著粉紅色家居服,旁邊躺著慘被砸死的保全身穿制服。據陸媒報導,事發當日有人聽到11樓的室內傳出爭執聲,而且聲音十分大。

據悉,這名見義勇為的保全姓李,今年43歲,父母均80多歲,女兒才6歲。目前兩名死者家屬都正接受警方進一步調查。

  ▲▼保全伸手接11樓跳樓女,慘遭砸死。(圖/翻攝自微博)

▲▼保全想雙手想接著從11樓跳樓的女子,不料卻被壓死。(圖/翻攝自微博)

▲▼保全伸手接11樓跳樓女,慘遭砸死。(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