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婚後首露臉! 疲憊素顏...無名指婚戒超搶鏡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喬妹」宋慧喬(另譯:宋慧教)和演員宋仲基因合拍《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攜手在10月底低調舉辦婚禮,隨後再飛往西班牙度蜜月,日前被拍到夫妻倆一同現身IU演唱會,黏TT模樣羨煞旁人,而她婚後首度公開露面,雖然素顏略為疲憊,但左手無名指的婚戒超級搶眼。

▲▼宋慧喬婚後首露面。(圖/CFP)

▲▼宋慧喬頂大素顏、全身包緊緊準備搭機飛北京。(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婚後首露面。(圖/CFP)

「雙宋CP」宋慧喬和宋仲基10月底剛新婚,兩人低調邀請親朋好友參與,俊男美女組合讓亞洲不少粉絲都含淚祝福,婚禮後夫妻倆飛往西班牙度蜜月,回國後更牽手參加IU演唱會,被不少歌迷拍到兩人依偎畫面,甜蜜依舊藏不住,而經過1個多月的新婚假期,她13日現身機場,準備飛往北京工作三天。

▲▼宋慧喬婚後首露面。(圖/CFP)

▲宋慧喬左手無名指的婚戒超搶眼。(圖/CFP)

宋慧喬結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她把口罩拉下,看得出頂著素顏、未有粉飾,不過頭髮略微散亂,表情也有點茫然無神,看起來有點疲累,而外面穿著一件米色高領外套,全身包緊緊,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登機,她左手無名指的婚戒,雖無閃亮鑽石,但仍吸引不少人目光,讓網友大讚「素顏也是美人胚子」、「超美」。

▲▼宋慧喬婚後首露面。(圖/CFP)

▲宋慧喬快步離去。(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