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棒選手平均身高180 王躍霖驚:到底都吃什麼

▲王躍霖。(圖/記者王真魚攝)

▲王躍霖。(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NIKE青棒訓練營主要集結各校菁英,39名學員平均身高180公分,有3人高達190公分,擔任教練的王躍霖驚呼:「都不知道是吃什麼長大的。」問了一名小球員,他打趣回應:「是吃甜不辣。」

台灣棒球環境逐年提升,三級棒球球員能透過訓練營吸取新知,王躍霖另外指出:「現在很多職棒或是業餘退休後到基層擔任教練,也讓小朋友更清楚知道訓練方式,以及飲食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5年擔任NIKE訓練營教練的紅襪2A教練江肇軒(Mickey)說:「選手的身材是一屆比一屆好,越來越強壯,我相信體能與肌耐力方面若持續加強,未來一定會更好。」

青棒選手身體素質佳,王躍霖也提醒小朋友,現階段要更注重下半身的訓練:「以前我高中只在意上半身,卻忽略下盤基礎,導致穩定度不夠,一直到旅外,才知道下半身力量的重要性。」

桃園北科附工高一投手連懿高達193公分,是這次訓練營當中最高的學員,母隊教練陳炳男相當看好他的未來性:「他剛升上高一,就因為傷勢關係開刀,最近才開始有在投球,身材條件真的很好,我們很看好他。」另外高苑工商張景淯身高191公分,明年就要畢業的他有意挑戰旅外,平鎮高中高一李屒勳,U15曾飆出150公里球速,也是球隊重點培養的強力右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