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警佐重感冒離世 同事不捨:抱病休假還主動處理公文

▲▼海山分局偵查佐疑因感冒過世。(圖/翻攝自臉書)

▲海山分局偵查佐疑因感冒過世。(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壯志未酬!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蕭富仁平日任事負責,12日上午9時卻未到班、電話也未接同事,同事察覺有異至板橋區萬安街租屋處找人,卻目睹蕭佐已躺在床上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經初步調查疑因感冒病毒加重而離世,年僅29歲,同仁們得知消息紛在群組打下感念字句:「任務結束了,願富仁您一路好走。

警方表示,偵查佐蕭富仁出生於臺南市佳里區,家中排行老大,自幼聰穎孝順又貼心,為減輕父母辛勞,總是主動分擔家務與家計,是家中的支柱。由於個性獨立,且富有正義感,於99年毅然報考警察人員特考。

由於蕭偵查佐開朗樂觀個性,深獲同學們喜愛,並於101年6月奉派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服務,擔任文聖派出所警勤區警員,自此展開警察工作的旅途,並於103年7月間獲知分局偵查隊有支援機會,隨即投入他熱愛的犯罪偵查工作。

蕭偵查佐熱愛警察工作,任事負責,任勞任怨,舉凡公文辦理、為民服務、刑案偵查,均全力以赴,服務期間,表現優異,曾查獲制式槍枝、重大毒品案件、重大竊盜案件等,更瓦解多個詐欺集團,從警已來獲獎無數,記功10次、嘉獎168次,績效卓著,是長官與同事認定的好夥伴。

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表示,蕭員十分孝順,上周還請假回台南陪雙親,疑從台南北返工作崗位後染上重感冒,本月11、12日輪休時,11日下午3時許還主動回隊上,抱病利用休假日處理公文,沒想到12日卻傳出不幸消息,已通知蕭員雙親,會全力協助蕭員相關善後事宜。

▼同事感念蕭偵查佐祝他一路好走。(圖/翻攝自臉書)

▲▼海山分局偵查佐疑因感冒過世。(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