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沙胖今年回春摘14勝搶著要 藍鳥已經有動作

▲2017美聯冠軍戰G3

▲老將沙巴西亞是補強先發的絕佳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大咖投手不多,資深老將「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自然成了補強先發的優秀人選。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藍鳥隊在冬季會議第二天就找上沙巴西亞當面會談,有極大的網羅意願。

據紐約媒體報導,沙巴西亞今年回春的表現,也讓洋基考慮與他重新簽約,而除了新加入的藍鳥隊之外,日前補進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天使隊,急欲補強先發投手,與沙胖討論簽約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鳥總管艾金斯(Ross Atkins)坦言,今年休賽季最重要的就是補強先發輪值,畢亞吉尼(Joe Biagini)從牛棚轉調先發表現不理想,盼能加入沙巴西亞,與史卓曼(Marcus Stroman)、艾斯特拉達(Marco Estrada)、哈普(J.A. Happ)及桑契茲(Aaron Sanchez)組成輪值。

▲藍鳥史卓曼(Marcus Stro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王牌史卓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7歲的沙巴西亞今年先發27場,繳出14勝5敗、防禦率3.69成績,睽違4年再度摘下雙位數勝投,同時防禦率也是自2012年以來最佳,為洋基輪值重要大將,與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並列球隊勝投王。

根據《FanRag Sports》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沙巴西亞新合約的價碼估計每年800萬至1000萬美元,沙巴西亞則表示,「 我感覺自己還能夠在大聯盟奮戰幾年,只要身體能保持健康做好工作,我就會繼續投下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沙胖沙巴西亞洋基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