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71轟大砲羅薩瑞歐 從韓華鷹轉戰阪神虎

▲羅薩瑞歐(Wilin Rosari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薩瑞歐(Wilin Rosari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華鷹洋砲羅薩瑞歐(Wilin Rosario)決定不續留韓國,明年球季和阪神簽下一紙合約,轉往日職發展,對經歷過韓職經驗的自己充滿自信。

羅薩瑞歐將披上阪神「20號」戰袍,在阪神被期待成為一名長打大砲,他2011年至2015年待在洛磯,大聯盟生涯1512打數敲出413安打,打擊率2成73的成績,曾轟出71發全壘打,2016年起待在韓華鷹2個球季,本季出賽119場,445打數有151支安打,打擊率0.339、長打率0.661、上壘率0.418,轟出37發全壘打,貢獻111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薩瑞歐透露,能和阪神的總教練、教練團及球團人員一起共事很驕傲,在韓華鷹時從來自日本的教練聽說了日本的事物很感興趣,明年能在日本打球很開心,以韓職的成績被評價著,希望能掌握在日本的新挑戰,從韓職的經驗中獲得自信而在這裡有所表現。」

阪神社長揚塩新則說,能與羅薩瑞歐簽約老實說安心了,與大聯盟及韓職球團競爭之下,能簽下他很感謝編成部,他在韓職成績無庸置疑,阪神陣容需要右打的長距離砲火來活化打線,相信在金本監督之下,能拚冠軍及日本一。

關鍵字: 韓華鷹阪神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