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女神揭吳亦凡暖舉!42度高溫奔跑「回頭一句話」好貼心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被譽為「IG必追」的健康女神林珈安,推出第一本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林珈安》,13日舉行空中瑜伽新書記者會,已經一整年沒在台灣有戲劇作品,她趁這段時間拍了不少廣告,和吳亦凡、趙又廷在廣告中對戲,談起和兩人的互動,她曝光吳亦凡貼心的一面,也驚訝多年前合作過的趙又廷還認得她。

▲▼林珈安和吳亦凡拍廣告。(圖/C.Y. Studio)

▲林珈安和吳亦凡拍廣告。(圖/C.Y. Studio、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是林珈安的廣告年,她和吳亦凡在北京拍麥當勞廣告,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哇!好高啊!」188公分高的吳亦凡、名模般的身材,讓她感受很久沒有的小鳥依人。兩人在廣告中飾演一對搶點餐的情侶,所以要拔腿快跑,在42度高溫下,奔跑了兩天,由於她要超越吳亦凡,吳亦凡不時會回頭問:「我會不會太快?」讓她覺得好體貼,也直讚很紳士。

林珈安與趙又廷合拍微電影廣告,其實兩人在3、4年前也曾合作過,但她不好意思主動提,沒想到就在快笑場之際,趙又廷主動親切說:「我們以前合作過對不對?」讓她覺得天王好nice,整個微電影拍攝過程,都充滿溫馨氣氛。

▲▼林珈安和吳亦凡拍廣告。(圖/C.Y. Studio)

▲林珈安空中瑜伽記者會。(圖/C.Y. Studio)

林珈安酷愛運動、也愛旅行,今年也才和好友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瑞瑪席丹相約赴美,兩人租車在加州公路旅遊,再飛到紐約,一度樂不思蜀想延回,被經紀人呼喚回來,接下來她將往電影方面發展,想不到文靜漂亮的她,最希望可以演個「女打仔」,好好過個戲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