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用戶的創意!Twitter 即日起一次可以發多串訊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現在在 Twitter 發文,不再只有一段話,而是很多段話一起講,現在最新更新,將開放 Twitter 用戶可以透過一次性發文,就可以發出多段文字,而這個更新,其實是來自 Twitter 的創意。

根據 Twitter 官方所說,內部發現很多用戶都喜歡把文章像是故事接龍一般,在發文主題下面、帶入更多說明內容,形成一段非常長的故事,內部將將這種說故事的方式稱之為“線程化”(Nice Threads)。

如今更新之後,不管是 PC 端還是手機端,可以自發文的時候放上一張照片,加上一點說明,接著再在文章的右上角新增的「添加其他推文」按鈕,繼續向已發布的帖子添加更多推文內容,然後一起發送就可以了!

這個前所未見的推文功能可說是 Twitter 獨有,仔細想想,如果是 Facebook 或者是在微博,這樣的推文似乎也沒太大的意義。

而根據 Twitter 官方介紹,未來幾周將會在 iOS、Android 和Twitter.com上的所有人推出這些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