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申皓瑋開轟宰韓職 中職聯隊8連不敗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申皓瑋。(圖/中華職棒提供)
▲申皓瑋。(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13日中職聯隊交手韓職聯隊,此役中職聯隊全場揮出15支安打,其中曾陶鎔、楊家維各有3安猛打賞,首局雖然先被韓職攻下3分,不過下半局包括申皓瑋2分砲在內,一舉拿回4分,自此一路領先,終場中職聯隊11比9擊敗韓職聯隊,中職聯隊8連不敗,例行賽確定排在前2名,仍有機會拚第一。

一開局韓職聯隊發動攻勢,金材賢右外野二壘打,金永煥選到四壞球保送,許正俠三壘手接球失誤上壘,李玹碩敲出左、中外野二壘打,帶有3分打點,下半局有所回應,于孟馗二壘手失誤上壘,楊家維中間方向安打,王威晨左外野二壘打,先送回1分,廖健富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申皓瑋掃出左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中職4比3反超韓職。

中職聯隊2到4局再打下7分,拉開雙方差距,雖然韓職聯隊追回6分,但最後仍以2分差落敗,中職聯隊贏球後取得8連不敗,例行賽確定排在前2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隊投手洪聖欽先發7.1局,用了104球,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失5分,3分自責分,拿下冬盟先發3連勝,而韓職先發投手洪性民賽前18局沒失分,防禦率保持0,今日僅投1局被敲4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丟4分,承擔最後敗投。

關鍵字: 冬盟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