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車禍「後肢全癱+失禁」 暖男飼主堅持領養...網讚翻!

▲▼好心人收養癱瘓狗狗。(圖/翻攝自YouTube) 

▲好心人收養癱瘓狗狗。(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願意領養代替購買值得敬佩,但願意領養身體殘缺的毛小孩,飼主精神更令人感動!山東濟南一名史姓男子近日帶著收養的流浪狗外出散步,不同於其他健康狗狗,這隻狗因後肢癱瘓,必須仰賴護具才能走動,但史男仍不放棄、細心照料,讓網友直呼「感動,好暖」。

影片中可見,老狗後腳癱瘓無法動彈,必須裝上護具,才能和前腳搭配行走,由於狗狗後肢全癱瘓,就連大小便都無法控制,飼主貼心在後方裝上塑膠袋,隨時可接糞便,即使外觀不如普通狗狗般健康漂亮,但仍是飼主心頭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梨視頻》報導,飼主史先生一年前從黃河動物保護協會領養這隻癱瘓流浪狗,他指出,那時候牠才2、3個月大,但腰椎都被車撞斷了,大小便還會失禁。雖然不如普通狗狗般敏捷,但史先生每天仍會牽著牠在路上散步運動,畫面溫馨和樂。

對此,網友們也感動稱讚「這才是真正愛狗人士」、「小可愛 在努力堅強的活著」、「真正有愛心的人都在民間低調著生活著」、「有愛心的人,人品也不壞」、「好暖心」、「好心人暖了整個冬天」、「好善良的人,說話也溫柔」、「遇到這樣的主人,狗狗是幸福的」、「這就是愛啊」、「狗狗可愛,人也可啊,願生命被善待」。

關鍵字: 癱瘓狗狗護具山東濟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