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怕開長約 國民、費城人對艾瑞塔有興趣

▲小熊先發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上沒有太多大咖投手,因此艾瑞塔(Jake Arrieta)成為各隊矚目的焦點,目前包括費城人、國民都對艾瑞塔有興趣,其中國民相當積極。

艾瑞塔先是拒絕合格報價投入自由市場,不過艾瑞塔喊出要一筆長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也表示5年1億美元的價碼,讓許多球隊放棄,但外媒也報導有5支球隊有對艾瑞塔報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瑞塔今年為小熊先發30場,主投168.1局、送出163次三振,繳出14勝10敗、防禦率3.53、WHIP1.218成績,其中防禦率和WHIP值都是近4季最差,數據明顯下滑主要與傷勢有關。

目前檯面上國民與費城人運作最積極,其中國民希望艾瑞塔加入,能夠與陣中兩大王牌薛茲爾(Max Scherzer)、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組成先發三巨頭,而艾瑞塔在2015到2017年間,所繳出的數據不會與國民兩大王牌相差太多。
 

關鍵字: 國民費城人艾瑞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