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婉爆「言承旭、林志玲從未分手」 揪憲哥作證揭真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日前和言承旭爆出世紀復合,雙方都沒把話說死,情纏15年的舊戀情,各界都寄予祝福。談話性節目《小明星大跟班》12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藝人沈玉琳、Paul對上名嘴呂文婉、彭華幹一起爆料演藝圈八卦,就談到了這件事情,呂文婉大膽評斷「他們根本沒分手過」!

林志玲和言承旭。(圖/CFP、翻攝自林志玲IG)

▲言承旭和林志玲日前被目擊同遊馬來西亞。(圖/視覺中國CFP、翻攝自林志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集《小明星大跟班》中,列出了好幾條演藝圈八卦讓藝人隊沈玉琳、Paul對上名嘴隊呂文婉、彭華幹來PK,最後一個話題談到「言承旭和林志玲爆世紀復合」,藝人隊表示「我們看到戀情復燃最重要是因為那張照片,一起去健身的飯店照片」,但他認為飯店內的健身房要房客才能進去,「所以是誰拍的?又是誰拍了以後流給外面的媒體朋友們?」

Paul抱持著這個疑點並且指出,「有網友舉出說因為言承旭在內地劇組被換角,人家嫌他不夠有名、熱門,才爆出這個新聞,所以合理經過種種這些推斷,我覺得這有可能是某一方,甚至在這戀情上是有炒作嫌疑。」名嘴隊則由呂文婉作為代表發言,她首先以8個字「隔靴搔癢,捕風捉影」敘述,接著表示「兩個人真的只是限於情感上,那個絲根本斷不了,但因為現實的關係,有濃有淡」,她認為這樣的觀察下來,「言承旭和林志玲從未分手」。

▲呂文婉表示言承旭有去探望林志玲。(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Paul認為言林復合有炒新聞的可能。(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呂文婉舉出2005年林志玲墜馬的例子,「當時馬桶小開佔了所有版面,鮮花也第一時間到了、人也到了,可是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言承旭是有去病房看林志玲的,他排除萬難,所以他那時候很傷心地看著林志玲,兩個只能相對流淚,因為這麼相愛的兩個人,但卻不能在一起。」說到這裡被吳宗憲虧:「妳當時是在病床底下嗎?」現場觀眾和來賓紛紛笑翻。

▲呂文婉表示言承旭有去探望林志玲。(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呂文婉表示言承旭有去探望林志玲。(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呂文婉接著解釋消息來源是言承旭和林志玲身邊的人說的,繼續爆料「我今天請到一個關鍵性的證人,這個人就叫吳宗憲」,並且再次指出對方跟言承旭私交甚好,辛隆也說前幾天有和他們一起吃過飯。但吳宗憲以巧妙的玩笑化解尷尬場景,「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們好的情況就是淡如水,老朋友很多東西知道越多越不能講,這是人跟人之間的道義。」

▼【完整版】名嘴VS藝人!誰是演藝圈長舌八卦王?2017.12.12小明星大跟班。(影片/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