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自肥新竹招標案 馬偕董座劉伯恩怒按鈴告誹謗

▲▼馬偕董事長劉伯恩、院長施壽全日前到北檢告鏡週刊。(圖/資料照/記者張曼蘋攝)

▲劉伯恩、施壽全等人日前才到北檢控告鏡週刊。(圖/資料照/記者張曼蘋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馬偕董事長劉伯恩、總院長施壽全等高層不滿日前遭「台灣百合正義會」告發涉嫌背信罪,劉伯恩等人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反控對方誹謗,指出此事爆料者為馬偕董事所為,疑似因與財團勾結護航,刻意放消息給媒體,企圖抹黑馬偕形象,希望檢察官能依法嚴予偵查,並提起公訴。

劉伯恩、施壽全、竹馬院長蘇聰賢和馬偕董事郭張麗鳳今天上午以個人身分,為維護馬偕及個人名譽,到北檢按鈴反控告台灣百合正義聯盟誹謗,他們提出聲明表示,「新竹招標案根本尚未開標,根本沒有任何廠商入標,何來圖利?新竹兒醫的招標僅達先期監督單位作業,金額與事實不符,居然惡意將總金額灌水到30億,以求聳動視聽,搏取版面,且馬偕並非公家機關,卻以政府採購法或公家機關的招標流程抹黑馬偕未遵循。」

劉伯恩還說,此事幕後主謀為馬偕董事會董事,諸多證據顯示,其疑似因與財團勾結,為博得版面爭取續任董事,刻意向媒體放消息抹黑或向主管機關檢舉,企圖塑造個人為揭弊英雄假象,惡意抹黑馬偕,將合法的事說成不合法,根本與事實不符的事,此舉已嚴重損害馬偕及相關人聲譽,接下來將提供具體事證給檢察官,希望能依法嚴予偵查,並將之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