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交換「跟我有關」的禮物 收到海苔…解答笑瘋!

記者關韶文/北京報導

天后張惠妹12日在北京舉辦新專輯《偷故事的人》全亞洲發片記者會,事後受訪時,聊到接下來的聖誕節、跨年,時間可能都會留給工作,被問到收過最鬧的聖誕禮物,張惠妹笑說,「是一盒高岡屋海苔,他們要我站在高崗上!」

張惠妹睽違2年發行新專輯,唱片公司拿下5000萬預算,除了鋪天蓋地的宣傳外,更買下台北101輪播廣告,誠意十足。發片日隔天,12月13日正是張惠妹出道21年的日子,被問到接下來的計畫,張惠妹則透露,「當你想要完成一件事情,要掏空所有,在想接下來,還會不會有這麼豐富的感覺。」除了事業外,張惠妹談到結婚,則說「感覺到了就會做。」

▲▼張惠妹。(圖/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睽違2年發行新專輯。(圖/EMI提供)

▲▼張惠妹。(圖/EMI提供)

除了專輯發行外,本週張惠妹也將迎接《烏托邦》的100場巡演,而接下來的聖誕節、跨年她幾乎都在工作,聊到交換禮物,曾經有一年工作人員規定禮物要和「張惠妹」有關,張惠妹收到一盒「高岡屋海苔」讓她無奈笑瘋,「他們要我把箱子弄平,踩上去、站上去,才是站在高崗上!」

此外,張惠妹記者會上宣布好消息,將於2018年2月4日回到台北開唱,雖然不是台北小巨蛋,張惠妹難免有點失落,但她也充滿信心表示,「我們可以把所有聲光、效果,都做到很滿,但其實小巨蛋最適合,害怕天氣、下雨等因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