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老虎伍茲上課價錢超貴 球迷仍砸21萬美元買單

高球選手Tiger Woods(達志影像)

有球迷以21萬美元的代價,換來和伍茲一起上課的機會。(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即便成績不如昔日輝煌,老虎伍茲(Tiger Woods)依舊身價不凡,一場由他主導的高爾夫私人課程,報名費以拍賣形式,居然還以21萬美元高價賣出。

來自〈ESPN〉的消息,這場私人課程會在伍茲設計的球場舉行,以職業、業餘配對賽的形式展開,並有多達25位PGA選手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場私人課程是慈善目的,為今年在德州的哈維颶風災害募款,眾家球星目前已經募得超過100萬美元的賑災款項。

雖是公益角度出發,但這堂課的價格還是令人驚訝,也讓媒體好奇,到底是哪位球迷出這樣的高價,換得與伍茲一起上課的機會。

高球選手Tiger Woods(達志影像)

關鍵字: 老虎伍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