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談復合言承旭 「希望時間、空間都能善待我們多一點」

▲▼林志玲出席浪琴表高雄夢時代店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出席浪琴表高雄夢時代店開幕,鬆口談跟言承旭的戀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坊士/高雄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傳出跟言承旭「世紀復合」,情牽15年的戀曲,雙方都沒有把話說死,而13日出席浪琴表活動時,林志玲鬆口談這段感情:「(對兩人而言)現在有點晚了,期盼時間、空間都能多善待我們一些。」

言承旭。(圖/CFP)

▲林志玲坦言與言承旭,剛剛聯繫上。(圖/CFP)

林志玲進一步說明,透露目前走在十字路口,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知道雙方「是否走在同一旅程上」,那需要多久時間?林志玲想了一下說「不會讓自己猶豫。」

▲▼林志玲出席浪琴表高雄夢時代店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盼外界多給點空間。

日前在巴黎時透露,新的一年將減少工作量,是否要留空間讓戀情萌芽?林志玲回應:「希望自己能擁有生活。」那兩人目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嗎?林志玲笑說:「言多必失,但跟大家知道的一樣,是剛聯繫起來的階段。」

跟言承旭之間的關係,會覺得被外界曲解嗎?她以高EQ回答:「我想那都是出自於關心,但我還是會聽聽心裡的聲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