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岸淪為「北韓人收屍場」...今年漂來19屍+79艘幽靈船

▲▼日本26日再度出現「幽靈船」載8具男屍上岸。(圖/路透社)

▲日本11月26日出現「幽靈木船」,載有8具男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海岸近期頻頻出現來自北韓的「幽靈船」,且船上還載有多具白骨化的屍體,使當地漁民飽受驚嚇。根據日本海上保安廳的統計,今年已經發現19具北韓人遺體,僅次於2015年的27具,且還發現了42名生還者。

據朝日新聞報導,青森縣深浦町於12日上午發現3具難以辨別性別的屍體,新潟縣也在同時間出現2具男性遺體,其船上還有金正日的肖像。海上保安廳的統計資料顯示,截至當地時間12日中午為止,包括無人的空船在內,今年一共有79起木船漂流到日本海岸事件,快要超越2013年的80件,其中以11月份的28起案例占最多。

報導指出,海上保安廳資料寫道,2017年一共發現了19具遺體,僅次於2015年尋獲的27具。另外2017年總共發現42名倖存者,除了先前在北海道松前小島偷日製家電的9名北韓嫌犯外,其他幾乎都被安置在日本相關機構,漁船也暫時交給海上保安廳保護。

▼日本北海道松前町一座無人島「松前小島」於11月28日出現北韓漁船,船上9人因涉嫌竊盜遭日警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北海道松前町一座無人島「松前小島」於11月28日出現北韓漁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