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王!「印尼炒麵」太銷魂一吃就上癮 網激推:1包8元救月底

泡麵王!「印尼炒麵」味道銷魂一吃就上癮(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款印尼炒麵讓網友超激推,稱為「8元神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泡麵,不管是當作宵夜解饞美食,或是月底省錢良伴,只要走進超商或賣場,總能在架上看見各種款式泡麵。就有網友好奇PO文,市面上泡麵如此多,哪一款能得到「泡麵界王者」的封號呢?

中華大學學生8日在「嘰咕Park」貼文,想和眾網友討論,市面上哪一款泡麵最受歡迎,能稱得上是「泡麵界王者」?他以自身經驗為例,表示最近天氣冷出門對身體不好,決定整天都窩在宿舍,冬天吃泡麵方便又舒服,中午喜歡吃得豐盛些,喜歡泡「拉麵道」配上起司和蛋,若天氣不冷適合出門,他會去自助餐買個炒青菜,過水後加進泡麵中,「有菜、有蛋、有麵、有湯,堪稱完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接著說,如果是宵夜時段,他喜歡吃「來一客」,因為有時候就是嘴饞,想吃點鹹鹹熱熱的東西,來一客小小一杯剛剛好,「可以吃飽又不會罪惡感爆量」。他說,雖然愛泡麵但較少機會接觸乾式,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印尼炒麵」,甜甜鹹鹹的滋味非常好吃,而且價格又便宜,加上起司之後大推,「然後要搭配一顆半熟蛋,戳爆的瞬間真的好療癒!」

日前也有長庚科技大學女學生在Dcard上推薦,封印尼炒麵(Indomie Mi Goreng)是「超便宜月底美食」!她說,之前都沒吃過東南亞泡麵,第一次打開看到2包粉包和3包醬包覺得蠻新奇、挺重口味的,「網路上說一包是雞粉一包是乾的蒜片,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進口泡麵。(圖/業者提供)

▲台灣泡麵市場相當驚人,各廠商都想分一杯羹。(圖/業者提供)

完成初體驗之後,她表示麵算Q很有嚼勁,不過分量偏小,女生都可能要吃2包,另外粉包全加有些太鹹,「不是特別令人驚豔的口味,但算是好吃的。」當然最大賣點是CP值,她在東南亞商店買的,1包只要8元,便利商店這個價錢只能喝鋁箔包奶茶或茶葉蛋,買印尼泡麵可以度過月底!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印尼炒麵在許多人心中十分美味,「印尼炒麵真的超讚」、「印尼炒麵加一整盒肉片」、「推一下沙爹口味覺得超香超好吃」、「我一次必須吃兩包阿,最愛泡麵之一」、「之前在家裡照顧奶奶的外籍看護介紹的,超好吃」、「會上癮,這種泡麵都超好吃」、「我吃的比較重口味所以我覺得超好吃的又便宜,自從在全聯發現他之後,就沒有泡麵能贏過他啦。」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推薦起自己心目中最棒的泡麵,「Paldo的御膳炸醬麵,我覺得那醬料超好吃」、「日本泡麵最好吃了,不會像大多數泡麵一樣油,但是真的很貴」、「我喜歡日清杯麵XD 吃完滿足沒有罪惡感」、「大補帖也很好吃,有麻油雞跟當歸鴨口味,都很讚」、「喜歡日系的泡麵,比較有特色而且也不會太難吃」、「里仁賣的泡麵,健康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