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祂有事要說!女擲筊問「筊杯黏桌裙3天」 網笑:還在想

▲女擲筊問「筊杯黏桌裙3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筊杯屹立不搖地黏在桌裙上。(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信眾遇到困惑或難解問題時,會到廟裡擲筊祈求神明指點迷津。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家裡擲筊問事,沒想到筊杯竟黏到神明桌的桌裙上,而且過了三天,遲遲未掉下來。網友們看完驚呆,覺得超神奇;也有不少人歪樓,笑說「順便幫我看下一期簽幾號啊!」

「我不知道要問誰,所以希望大家幫我解答!」女網友昨晚在爆廢公社說道,當天回家,她感應神明有事想傳達,於是在神桌前擲筊求問,「是否有事要說...」,結果擲沒幾次、問到「是我還是我爸」時,筊杯就這樣黏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神奇的是,現已三天時間過去,筊杯遲遲沒有下來的跡象;由於記憶中有人說要讓它自己掉,所以原po也不敢隨意亂動,而問身為廟公的父親,亦沒有解答

▲女擲筊問「筊杯黏桌裙3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好酷哦!第一次看到」、「真可愛,94要任性不下來」、「開直播問,想看」、「妳是問了什麼?讓神明猶豫了三天還無法給答覆」、「不方便回答的概念」、「八年前,我們台南蘇厝大廟也有一次這樣,我看過一次」。

po文也釣出曾遇過此景的人,網友表示,「我家神也跟你一樣的,黏半年了」,當時他請示購屋的事,擲了多次都沒杯,「我離神桌蠻遠的,杯一落地後,親眼看到它是平面的飛過去黏住。我立馬再去買一組,回來請示祂看看,祂回應我展示神威、三杯給我;後來也順利買到房子,在明年4月就交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