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心虛拔腿狂奔...毛警官「賽門」秒打臉 網讚爆

▲▼緝毒犬賽門執勤畫面。(圖/翻攝自草屯分局)

▲緝毒犬賽門執勤畫面。(圖/翻攝自草屯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草屯警方首度動用3隻緝毒犬和空拍機緝毒,針對轄區遊藝場所擴大臨檢,當「毛警官」出任務時,民眾都驚呼太可愛,其中,一名吸毒的陳姓男子心虛想落跑,結果被壓制,還否認吸食器是他的,但毛警官「賽門」靈敏嗅覺聞一聞就蹲下表示有毒品味,立刻打臉說詞。

草屯分局日前為打擊不法毒品分子並掃蕩毒品來源,針對特種營業場所及KTV執行大規模臨檢勤務,首次向財政部關務署關台中關商借三隻緝毒警犬「毛警官」及三位訓練師查緝毒品勤務,並使用「空拍機」實施空中監控,以掌握臨檢現場建築務外圍狀況,適時調派警力。

▲▼緝毒犬韋恩在KTV中執勤。(圖/翻攝自草屯分局)

▲緝毒犬韋恩在KTV中執勤。(圖/翻攝自草屯分局)

在臨檢過程,緝毒犬出現讓店家客人驚覺訝異,也直呼好可愛,同時也成為警方在緝毒過程中成為最有利的助手;警方在這次掃毒專案勤務期間,申請16張搜索票,兵分多路,同步搜索,共計查獲毒品8件9、海洛因16.98公克、安非他命14.6公克。

警方表示,首次「毛警官」加「空拍機」緝毒勤務立即見成效,「毛警官」配合草屯警方出勤,穿梭在人群,啟動靈敏的嗅覺偵查,首次執勤就建功,已將34歲陳姓毒品人口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