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曖昧宣傳前妻一年 閃婚新歡斷復合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王洪榮宏梅開三度,5日驚喜宣布閃婚「小鄧麗君」張瀞云,對此他的前妻陳施羽在臉書粉絲團大方發文恭喜,不過據悉女方是「含淚祝福」,因為他不斷釋出復合訊息,甚至發片、演唱會都不斷提及前妻、小孩宣傳,此次火速爆出婚訊讓女方大失所望。

▲▼洪榮宏結婚小鄧麗君。(圖/洪榮宏提供)

▲洪榮宏5日宣布閃婚「小鄧麗君」張瀞云。(圖/洪榮宏提供)

54歲的洪榮宏情史豐富,出道以來交往的對象不計其數,且有過3段婚姻,第一段和教友僅維持一年,最為人熟知的就屬第二段和陳施羽的14年情,兩人育有一子二女,不過最終因為他外遇走上離婚,單身4年後,他2月在餐會上結識43歲的張瀞云,女方為他受洗成為基督徒,8月就閃電登記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榮宏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洪榮宏前妻陳施羽日前出席演唱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壹週刊》報導,前妻陳施羽在粉絲團發文祝福:「恭喜我孩子的父親再婚了!我和孩子們都替他高興。」但據悉其實她很受傷,從2016年開始和孩子參加洪榮宏演唱會,對於復合都回應「一切交由上帝」,年初男方宣傳演唱會和發片時,話題都圍繞在前妻和小孩,像是在極力修補家庭關係。

▲▼洪榮宏演唱會,兒子女兒擔任嘉賓。(圖/寬宏提供)

▲洪榮宏3名子女為爸爸的演唱會演出。(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不料5月演唱會時由張瀞云擔任嘉賓,和洪榮宏在台上合唱《甜蜜蜜》,沒過多久就宣布兩人閃婚,讓陳施羽心情大受影響,不僅如此,對於父親梅開三度,3名子女都驚訝不已、沒辦法接受,但事後洪榮宏有請吃飯說明,小孩便紛紛轉為祝福,面對歌手家庭情事,洪的經紀公司則回應「藝人私事不過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