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爆熱戀《小賀》小5歲嫩男! 「情侶打扮」露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白家綺主持戲劇表現亮眼,深受粉絲喜愛,感情空窗多年的她,曾和汪建民和C姓小開傳出緋聞,但都不了了之,近日被拍到和一名年輕嫩男約會看電影,互動頗為熱絡,原來男方身分是偶像男團Super131前成員吳東諺,這段年紀相差5歲的姐弟戀引起關注。

▲白家綺爆熱戀嫩男。(圖/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爆熱戀吳東諺。(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白家綺4日晚間被拍到現身台北某影城,身邊跟著一名年輕嫩男,兩人同樣戴著黑色口罩,宛如情侶裝扮,過程中不時有說有笑,此外,他們還曾被拍到一起到停車場取車,由男方繳停車費,她則在一旁靜靜等候,看起來彼此非常熟悉。

【掰豪門吃C咖】白家綺爆小5歲「師生戀」 踩許瑋甯秘愛地盤

▲白家綺和吳東諺被拍到約會。(圖/鏡週刊提供)

據悉,這位年輕男子其實是孫德榮打造的偶像男團Super131前成員吳東諺,他因為受傷退出團體,轉行跨足戲劇界,進了民視接演多部偶像劇,還是「黃皮膚樂團」的主唱,和白家綺因為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結緣,兩人在戲中是師生關係,平常私底下也多次相約聚會,還大方PO照上網,交集很密切。

▲白家綺爆熱戀嫩男。(圖/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和吳東諺合作《小賀》。(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熱戀傳聞,白家綺經紀人表示,兩人是師姐弟關係,在合作拍戲後感情變得更好,劇組常常會約出去聚會,但其實吳東諺和白的妹妹更熟,那天原本是3人相約看電影,但妹妹來不及趕過去,才會變成只有2個人一起看,更強調他們太熟了,絕不可能發展成情侶關係,且白最近工作滿檔,忙到沒有時間交男友。

▲白家綺爆熱戀嫩男。(圖/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的聚會中常出現吳東諺(白衣者)。(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