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灌失身酒!正妹「超ㄎ一ㄤ」1小內癱軟醉倒…網驚:撿屍神器

Four Loko,失身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our Loko失身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Four Loko四洛克「失身酒」謠傳喝下後20分鐘內必倒,在夜店界被稱為強姦酒、斷片酒等。大陸一名正妹便決定親身嘗試,沒想到灌下1瓶後,竟整個人「ㄎ一ㄤ掉」,之後狂吐4次,嚇得她不敢再碰。

俗稱「失身酒」的四洛克水果味雞尾酒,雖然酒精含量只有12%, 但是一瓶等於6罐啤酒的酒精濃縮,後勁卻高達100%,加上有許多仿冒品,因此還被稱為「一罐斷片」(指喝了一罐就甚麼都不記得了),過去曾發生多起非法走私仿冒品的案例,警檢更查出裡面被摻有被稱為「迷姦水」的第二級毒品「伽瑪羥基丁酸」。由於台灣沒有代理,若遇到來路不明的飲料,還是不要輕易嘗試較好。

▲▼美國Four Loko四洛克「失身酒」謠傳喝下後20分鐘內必倒,在夜店界被稱為強姦酒、斷片酒等。大陸一名正妹便決定親身嘗試,沒想到灌下1瓶後,竟整個人「ㄎ一ㄤ掉」,之後狂吐4次,嚇得她不敢再碰。(圖/翻攝秒拍)

▲該名正妹在挑戰直接喝完一瓶「斷片酒」。(圖/翻攝秒拍,下同)

該名正妹在2016年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瘋傳,她在開頭表示,因為常在網路上聽到「失身酒」的傳言,便決定在家嘗試,「我買了水蜜桃口味的,有酸酸的水蜜桃味」,並設定目標要把整罐喝完,還囂張地說「我覺得沒啥」。

「我喝了快二分之一」,她接著把剩下的倒完,「我覺得現在有點小暈」;45分鐘後,她開始想跑廁所,並在60分鐘後開始胡言亂語、彈吉他唱歌,在整罐喝完後,她開始戴上長頸鹿頭套亂叫,並直接睡著,直到被她的室友發現整個人癱死在床邊。

▲▼美國Four Loko四洛克「失身酒」謠傳喝下後20分鐘內必倒,在夜店界被稱為強姦酒、斷片酒等。大陸一名正妹便決定親身嘗試,沒想到灌下1瓶後,竟整個人「ㄎ一ㄤ掉」,之後狂吐4次,嚇得她不敢再碰。(圖/翻攝秒拍)

▲不到一小時,該名正妹就直接「ㄎ一ㄤ掉」醉倒。

她事後也發文表示,這款酒「後勁很足」,如果當作飲料喝很「可能會GG」,並特別要女生小心;此外,會喝酒的她還強調,她隔天醒來吐了4次,「還好我是在家裡做,不然太可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彈吉他我笑了」、「30分鐘那眼神就開始渙散」、「酒量也太差」、「我喝過,這後勁真的很大」、「我兩天前才喝過,還被我哥抬回家」、「這兩罐就差不多了,不是女孩子承受得住的」、「真的是撿屍神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