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就是不嫁人」!她收阿伯霸氣「金字對聯」笑瘋…網友狂造句

▲▼2017即將結束,迎來2018以及農曆新年,一名女網友收到她的阿伯「專門」寫下的春聯,哭笑不得的說,「今年我貼這個,別再問怎麼不嫁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網友的阿伯寫的春聯引起網友極大回響。(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即將結束,迎來2018以及農曆新年,一名女網友收到她的阿伯為她「專門」寫下的春聯,哭笑不得的說,「今年我貼這個,別再問怎麼不嫁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開心地說說,「今年我的門口會貼這個,所以不要再問我怎麼不嫁,字是阿伯幫我寫的」,還驕傲地說,「我的阿伯都很有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的阿伯用金色的墨水、以有力的筆勁寫下「春滿乾坤福滿門」、「老娘就是不嫁人」兩句對聯,且還特地用黑色毛筆描出立體感,非常用心。

▲▼2017即將結束,迎來2018以及農曆新年,一名女網友收到她的阿伯「專門」寫下的春聯,哭笑不得的說,「今年我貼這個,別再問怎麼不嫁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紛紛照樣造句,發揮創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都福滿門了,還要嫁啥」、「超有創意的」、「有沒有男生版的」、「這貼上去會變觀光景點」、「橫批:干你屁事」、「我也要去買幾張回來貼」、「上聯:歡迎挑戰」、「放心,這樣這輩子都沒有人會逼你了」。

網友也紛紛自創對聯,「天增歲月人增壽,老子就愛左右手」、「天增歲月人增壽,老娘就是不會瘦」、「春滿乾坤福滿門,阿宅就是不出門」、「天增歲月人增壽,老是加班沒空做」、「天增歲月人增壽,恁爸就係譕愛娶某」、「春滿乾坤福滿門,天增歲月人增肉」、「春滿乾坤福滿堂,老娘就是嫁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