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友騙要吃炒麵!14歲血癌少女遭兩男輪姦 求助路人又被性侵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被害少女遭到3男性侵,震驚印度社會。(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勒克瑙(Lucknow)一名15歲血癌少女和朋友出門,結果慘遭兩男輪姦;她逃離現場尋求路人協助,沒想到被二次蹂躪。警方已逮捕三男,並找到一張血跡斑斑的床單。

印度媒體報導,事發於9日晚間8時半,少女的18歲朋友舒伯漢姆(Shubham Yadav)打電話給她,要約她出去吃炒麵。她在晚間9時離開家,被舒伯漢姆騎單車載到僻靜的地方,並聊天20多分鐘。

舒伯漢後來說要去吃麵了,帶少女去找20歲共同朋友薩米特(Sumit);沒想到兩男獸性大發,在暗處輪流性侵少女,完事後逃之夭夭,將少女丟在現場。

▼少女患有血癌,經過5年治療病情穩定,和朋友出門卻被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強忍屈辱,設法走回主要道路,她報案時對警方說,「我當時無法走路或好好說話,我害怕到全身發抖。」她看到45歲路人維蘭德拉(Virendra Yadav)停下,立刻上前,她事後回憶說,「儘管被熟人背叛,我仍然信任維蘭德拉,並尋求他的幫助。他也把我帶到一個偏僻地區性侵我,並逃離現場。」

少女回家後告訴家人,父親10日凌晨4時半報案,他心疼地說,受害者是她3名女兒當中最小的。警方當天逮到薩米特和已是5名小孩的父親維蘭德拉,並在案發現場找到一張血跡斑斑的床單和菸頭,隨後也逮到躲在親戚家的舒伯漢姆。舒伯漢姆說,和少女認識幾個月,利用信任感約對方出門,進而犯案。

據了解,少女罹患血癌,過去5年都在印度喬治國王醫學大學(King George's Medical University)治療,病情穩定,沒想到卻接連被3人性侵,也讓印度社會群情激憤。北方邦婦女福利部部長約希(Rita Bahuguna Joshi)也探視受害者,允諾提供所有協助。

被問到性侵未成年者可否判死刑?約希說,「性侵案件的速審速決是必要的,嚴厲懲罰罪犯給其他犯罪嫌疑人上了一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