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塞爆電梯…媽媽嘆推嬰兒車上手扶梯 又遭酸:不會顧孩子

▲年輕人塞爆電梯,媽媽無奈推嬰兒車上手扶梯 又被罵:不會替孩子考慮(圖/爆怨公社)

▲年輕人塞爆電梯…媽媽嘆推嬰兒車上手扶梯,又遭後方民眾酸說:怎麼這樣啊,不會考慮孩子的安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帶嬰兒外出真的非常不方便,因此許多公共空間都會表示優先禮讓,但是現實情況卻沒有如此友善。臉書上就一位媽媽PO文抱怨說,自己日前推了嬰兒車去搭捷運,但是電梯排了20分鐘都上不去,無奈只好推車去搭手扶梯,結果又被人嫌「不會考慮孩子安危。」令她相當無奈。

這位媽媽留言說,自己10日推了嬰兒車出門,結果在捷運站時等不到電梯,「所以就推嬰兒推車搭上了手扶梯。」沒想到後面有人看了就碎念說,「怎麼這樣啊!」、「不會考慮孩子的……。」令她相當無奈,嘆說:「我知道這樣超級無敵危險,但我也真的也不想要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時她電梯等了至少也有20分鐘,「但裡面塞滿了人,很多都不是年長者、不是孕婦,更沒有輪椅、娃娃車和行李,至少是看起來可以搭手扶梯的人,有年輕情侶,有家庭(小孩至少看起來都國小了)。」

原PO也透露說,平時小樓梯我也是直接扛起嬰兒車走,但太長的樓梯我無法扛,自己孩子目前1歲半會自己走了,但還不太會下樓梯,而且扛推車就沒辦法在牽著他,「所以能不能行行好把電梯讓給有需要的人。」

文章上傳後,網友紛紛回應說,「電梯使用情況就如同博愛座,都是讓有需要的人優先使用,只有自我約束來降低紛爭。」、「台灣人不意外啊,多走兩步路好像會死一樣。」、「現在真的很多人寧願擠電梯,也不願意去走樓梯。」、「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我才發現台灣真的不是一個對老人小孩友善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