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上課耍刀「脫鞘射出」!插入同學背部…噴血身亡

▲校園玩刀脫鞘插後背 學生誤殺13歲同班同學(圖/翻攝自微博)

▲少年誤殺13歲同班同學,死者家屬到場後悲痛哀號。(圖/翻攝自微博/西安妖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常寧市泉峰中學一名郭姓男學生12日中午上體育課時,與李姓同學互相追逐嬉鬧,豈料對方拿出棍刀揮舞時,刀子意外脫鞘飛出,直接插入他的左後背,害得他當場血流如注,倒臥血泊中。救護人員到場後急救無效,宣告不治身亡,目前常寧市公安局已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郭姓死者今年13歲,是常寧市官嶺鎮龍團村人;而另一名當事人李同學也是13歲,是常寧市培元辦事處虎溪村人;2人都是泉峰中學二年級79班的在校學生。

▲▼湖南常寧一中學生體育課上被刀擊中後背,意外死亡。(圖/翻攝自北京時間湖南)

▲警方到場後,立刻起出釀禍的「棍刀」。(圖/翻攝自北京時間湖南)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當時2人正在體育課追逐嬉戲,李生拿出攜帶的棍刀揮舞,不料刀子脫鞘飛出,直接插入郭生後背,嚇得他趕緊將刀抽出,不料郭生當場血流不止。

在場其他同學見狀全都傻住,趕忙通報老師,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但經救護人員到場急救,郭生仍不幸身亡,讓聞訊趕來的家屬痛哭失聲,跪倒在地。

事發後,常寧市委、市政府已組織相關單位,全力處理善後。而常寧市公安局在接到報案後,也隨即趕到現場將相關人士帶回,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