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三陽食品星國參展 台灣在地特色大受歡迎

▲桃園三陽食品星國參展大受歡迎。(圖/記者楊淑媛攝)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蘇文玲(左四),帶領相關單位人員參觀三陽食品門店。(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我們帶去新加坡參展11天的貨,4天就賣光了!」專賣休閒食品的桃園市中壢區三陽食品公司,和台灣地方特色產業(OTOP)團隊,月餘前,一起前往新加坡、菲律賓等國家,推廣台灣的優質食品產品;創辦人謝生宗的夫人郭绣娥發揮「台灣阿嬤」積極主動的精神、及笑臉迎人特質,使三陽自家口味獨特的休閒食品,大受歡迎,受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側目。

為深入了解這家在星、菲兩國,展售台灣休閒食品展,大受消費者歡迎的三陽食品公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蘇文玲、經營輔導組組長雷世謙等相關單位人員,12日親自參訪位於中壢區的三陽食品公司,對該公司夢幻式的門店,及價格實惠、700多樣優質休閒零食,肯定果具十足的在地特色。

▲桃園三陽食品星國參展大受歡迎。(圖/記者楊淑媛攝)

▲三陽食品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參訪人員進行簡報。(圖/三陽食品提供)▼謝生宗(右)首創以自助、散裝方式販售糖果、餅乾、蜜餞…等休閒食品,引領自助休閒食品風潮。(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三陽食品星國參展大受歡迎。(圖/記者楊淑媛攝)

成立迄今已56年的三陽食品、位於中壢區熱鬧的中央西路上,是老中壢人熟悉的知名休閒食品專賣店。郭绣娥說,先生謝生宗對美食有獨特的開發力,與兄長謝生灝長年致力於研發各類休閒食品生產,並首創以自助、散裝方式販售糖果、餅乾、蜜餞…等休閒食品,是中壢地區最早引進自助散裝休閒零嘴的店家,讓消費者選購相當方便,引領自助休閒食品風潮。

謝生宗對休閒食品的開發與研發力,掌控著生產端的良好品質;而陣日笑臉迎人、很會行銷產品的郭绣娥更是銷售達人。尤其是,三陽門店內由各類台灣水果低溫烘培的果乾、以及該公司創新研發的招牌素蹄筋、東坡竹輪等產品,享有絕佳口 碑,擁有為數眾多的忠誠顧客。

▲桃園三陽食品星國參展大受歡迎。(圖/記者楊淑媛攝)

郭绣娥說,目前三陽食品已交棒給兩個兒子謝東穎與謝東良共同經營,由於兩兄弟曾在美國讀書、就業,有許多新觀念、新創意,此次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由兒子帶領到海外商展,就是要讓世界看見、更多台灣在地的優質休閒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