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2星座必交好友! 阻止獅子太衝動、帶給水瓶安全感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不知道明年該和哪些人相處嗎?或許可從星座略知一二。(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半個月2018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了!大家都已在心中默默許下新願望,期許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此外,在過去這一年中,總有些漸漸離你遠去的朋友,又或者在你有難時伸出援手給予扶持的益友,讓你重新思考和哪些人相處變得很重要。國外網站《relrules》替12星座評估明年身邊適合有哪些朋友的陪伴,藉此過濾一下吧!

1.牡羊座
身為牡羊座,對於成功的追求充滿雄心壯志與熱忱,你討厭任何阻礙你通往成功道路的人事物。所以在新的一年你需要找個能支持你、並且能給你動力、推著你一起向前行的人在一起。

2.金牛座
金牛座有著火熱且強烈的性格,但有時這並不是件好事,你偶爾需要學會適度的調整生活。這也是為什麼新的一年你需要找個能降低你「堅持己見」個性的人,因為金牛的固執非一人能敵,所以你需要和能穩定和平復你情緒的人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
身為雙子座,你習慣在不同的人面前調整自己的個性,有著多重樣貌的雙子座甚至到了連自己都不了解的地步。新的一年你需要找到一個真正了解你,並且看破你一切偽裝行為的人,也該好好的和自己相處。

4.巨蟹座

巨蟹座情緒外顯,但對其他人而言常被當作玻璃心易碎,或認為是脆弱的人。這也是為什麼你需要忘掉過去,找個真正將自我情感視為力量與資產的人,他們懂得理解你的敏感情緒,為你的自我情感感到驕傲。

▼巨蟹座2018年該和能理解自己敏感情緒的人在一起。(圖/視覺中國)
▲男男同志同性戀。(圖/視覺中國)

5.獅子座
和金牛座一樣,獅子座有著強烈的個性,他們討厭半途而廢,凡事一旦承諾就會親力親為。如此全力以赴的自己,該懂得自己的極限在哪,也需要找個能夠能提醒你「別衝過頭」的人。

6.處女座
談到感情問題,處女座總是深深感到焦慮。你害怕你的強迫性格可能會使人暴怒和厭煩,這也是為什麼新的一年,你需要找個能使一切簡化、讓你放輕鬆、感到安心的人。

7.天秤座
這很簡單,你只需要找到能讓你堅持做自己,不輕易改變你的人,你很喜歡自己並不想為任何人改變自己。多重視自我感受,別再逼自己需迎合每個人不同的個性與說來就來的情緒。

8.天蠍座
身為天蠍座,你往往習慣待在舒適圈裡,2018年你該找個能帶領你突破自己,拓寬視野的人在一起,嘗試新事物,將自己看事情、看世界的角度擴大,抵達過去從未達到的深度。

▼拓寬視野、離開舒適圈,是天蠍座新的一年該做的事情。(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散步,步行,登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9.射手座
你只需要找個真正讓你感覺「自己被接受」的人,無論好與壞。在這一年你已習慣於讓旁人不斷評斷你的選擇,卻沒有人真正了解你的狀況,這也是為什麼你需要找個能完全接受「你是誰」的夥伴。

10.摩羯座
摩羯座總是為自己設定了非常高的目標,且又在無法達到時自暴自棄,這也是為什麼你需要找個能鼓勵你多多稱讚自己,為自己的黑暗和嚴肅舉止增添一點正向與光明的夥伴,告訴自己其實事情沒那麼糟:「你已經做得很棒了!」

11.水瓶座
一般情況下,水瓶座是個非常了解自己的人,並且具有很強的自我意識,聰明且敏感,明白自己的長處、也請楚自己的弱點。但是你仍害怕面對自己的脆弱。所以你需要找個能帶給你安全感的人,和你一起戰勝恐懼。

12.雙魚座
保守派的雙魚座,2018年該收起玻璃心,找個能讓你勇於穿越舒適圈的夥伴,替你的生活帶來一點刺激與興奮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