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季第9次技術犯規 「爆走表弟」獨走全聯盟

▲▼卡森斯技術犯規獨走全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技術犯規獨走全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澳良鵜鶘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今日對上火箭的比賽,吃下一次技術犯規,也是本賽季累積第九次,在這項數據上表弟領跑全聯盟。

熱騰騰的第九次技術犯規,將讓表弟吃上1500美元(約4.5萬台幣)的罰款,儘管這金額對於本季年薪1800萬美元(約5.4億台幣)的表弟來說只是零頭,但是按照NBA規則,單賽季滿16次技術犯規後,罰款金額將來到2500美元(約7.5萬台幣)並禁賽一場,對於目前戰績排名第七的鵜鶘隊來說,季後賽席次並不穩固,依照表弟吃技術犯規的頻率,難保到了季末不被禁賽所影響季後賽卡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7年來在技術犯規的項目中,表弟遙遙領先衛斯布魯克(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7年來在技術犯規的項目中,表弟遙遙領先衛斯布魯克(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不只在本季是累積吞下最多技術犯規的球員,至從2010第一輪第五順位被國王隊選中開始,這7年來他已經吞下115次的技術犯規勇奪全聯盟榜首,領先排名第二位的雷霆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足足有31次之多。

儘管情緒控管能力欠佳的卡森斯,在禁區的主宰力卻是無庸置疑,今日客場出征聯盟龍頭火箭,全場攻下24分、14籃板、8助攻,在「一眉道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下,整場比賽與火箭互相拉鋸,最後關頭才被拉開比數而落敗。本賽季戴維斯缺陣的4場比賽中,卡森斯一肩扛起球隊,平均攻下34分13.5籃板。

▼撇除情緒控管,表弟擁有統治禁區的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撇除情緒控管,表弟擁有統治禁區的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鵜鶘卡森斯技術犯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