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天使超模!米蘭達可兒聰明遮肚 當媽沒「孕」氣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米蘭達可兒當媽沒「孕」氣(圖/翻攝自Miranda Kerr Facebook)

▲米蘭達可兒當媽也超甜美性感,太逼人了!

文/班尼、圖/翻攝自Miranda Kerr Facebook、CFP

從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秀上退休的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日前宣布懷孕、將二度當媽,吸引全球人關注。在消息公開後的首度露面,她就以聰明穿搭,巧妙遮住孕肚,一點都沒有「媽媽味」,不愧曾經是天使!

▲米蘭達可兒當媽沒「孕」氣(圖/翻攝自Miranda Kerr Facebook、CFP)

▲不緊身的剪裁,加上白色系的選擇,真的完全不像有懷孕。

米蘭達可兒於2017年5月與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結婚、二度成為人妻,11月中宣布懷孕,ˋ讓粉絲又驚又喜的是,12月4日她出席自己的Kora Organics活動時,穿著一件白色連身洋裝,罩上一件丹寧襯衫,配上俏麗波浪中長髮,仍是招牌的甜姐兒形象。

但認真看,其實她選擇的連身洋裝是寬鬆剪裁,加上白色的視覺膨脹效果,並不會讓目光集中在肚子上。另外米蘭達還聰明的微微露「淺V」,並放送超模辣腿,拍照時也都以正面示人,成功避免「媽媽味」上身。

▲米蘭達可兒當媽沒「孕」氣(圖/翻攝自Miranda Kerr Facebook)

▲私下就穿毛衣讓肚皮放輕鬆啦~

而在私下時,她都選擇毛衣,具彈性的材質,可以讓肚皮稍稍放輕鬆。還會用深色系搭配MARELLA 服飾,讓身形視覺顯瘦,搭配修長美腿,米蘭達可兒就算二度當媽,也絲毫沒「孕」氣,讓人太羨慕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