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一起開趴才科學!他拿出神級手作禮 全場張大嘴讚嘆樂歪

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

▲聖誕節派對季到來,科學麵老公公換上時髦紳士穿搭!(圖/科學麵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終於來到令人期待的12月節慶大季!走進便利商店,你是否發現最近科學麵老公公竟也換上了聖誕跑趴穿搭?迎接聖誕派對大月到來,科學麵老公公竟然化身跑趴神器,完成派對3大要事:吃好、穿好、作的好!?原來從穿搭、美食和手作,科學麵都能關鍵時刻摻一腳,讓你神來一筆穿梭各大派對玩得開心、玩得盡興!

聖誕Dress Code想好了嗎?隨著聖誕節即將來到,各式Party一場接一場,為了每次都能帥氣登場,是需要準備聖誕戰服的時候了!仔細一看,想不到科學麵老公公的3套造型,竟然款款品味一流!從紳士高帽搭配長版風衣加上一雙高筒靴,俐落有型超吸睛;或另一套翻領短大衣配撞色襯衫再打個領帶,腳踩啵亮白鞋,彷彿「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又或者撞色西裝外套繞上一條Oversize雙繞式長圍巾搭配緊身9分褲,大玩雅痞紳士風,媲美時下最夯的上流高富帥,跟著他汲取穿搭靈感,保證約會把妹一把罩~

當然,歲末年終即使不跑夜店狂嗨到ㄎㄧㄤ掉,也可以和好朋友在冷冷的聖誕節裡,一起來場溫馨暖暖火鍋趴!今年科學麵老公公也來摻一腳,平時乾吃當零食,下鍋後配上火鍋料變成一道佳餚令人大滿足~無論麻辣鍋趴、薑母鴨趴、羊肉爐趴…這時來一包科學麵滋味超搭,飽足感大增又超級省荷包啦!

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  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
 
▲▼卡片自己創作最有誠意!以統一科學麵老公公當主題,創意十足成全場吸睛焦點,陪大家長大的好味道更喚起青春回憶!(圖/翻攝自卡若琳立體成形粉絲團

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 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
 
聖誕節與好朋友聚餐,飯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送上卡片表心意!年年送禮怕沒哏?來不及準備的朋友,偷偷教你一招,立馬運用吃完火鍋的科學麵聖誕包裝,巧妙將科學麵老公公製作成卡片~不會作沒關係,參考手作達人「就是要玩蛋糕」及「卡若琳立體成型藝術」的作品,現場秀一手精彩手作技巧,hen吸睛又有創意,肯定讓朋友驚呼連連~輕鬆hold住全場!

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  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

▲▼耶誕節就是要熱鬧!就像科學麵手作雙層蛋糕一樣,有好友、有陪伴、有分享,還有滿滿的快樂回憶。(圖/翻攝自就是要玩蛋糕粉絲團

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統一科學麵業配。(圖/統一科學麵提供)

(本文與科學麵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