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M8s Hello Kitty、美少女戰士限定版確認由遠傳獨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中國北京亮相的美圖M8s 動漫限定版終於有了電信綁約方案,這次是由遠傳電信獨家開賣,不過僅有兩款可以選擇,分別是 Hello Kitty與第二代美少女戰士,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1,399元,綁約30個月,綁約價6,990元。

▲M8s hello kitty 限定版除了手機本體外,還有保護殼、自拍遙控器、自拍棒,通通都有限定的金色 hello kitty 的影子。(圖/記者洪聖壹攝)

▲M8s第二代美少女戰士版本,除了手機本體外,還有保護殼、自拍遙控器、自拍棒。(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12月15日當天,遠傳電信也將獨家同步開賣美圖M8s標準版-芭比粉,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1,399元,綁約30個月,手機綁約價2,490。

*更多M8s 動漫版相關細部介紹,可以參照「美圖M8s紅色美戰、Hello Kitty、七龍珠特別版動眼看、12月登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