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志燮遭嗆「女友一直換」 霸氣曬照:只有她是真的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小蘇志燮」徐謀俊因接拍網路劇《社畜時代》打開知名度,每次工作只要有跟女生合照的照片放上社群平台,就會被粉絲誤認,「這是女友嗎?」對此,當他帶媽媽欣賞演唱會時,立刻放上照片,「我沒那麼厲害一直換女友,只有媽媽是真的!」

▲▼ 「小蘇志燮」徐謀俊 。(圖/海王天璽提供)

▲徐謀俊時常跟女性友人合照,遭嗆一直換女友 。(圖/海王天璽提供)

徐謀俊2017年一口氣接拍了5部影視作品外,網路劇、廣告及活動邀約不斷,個性體貼的他總是會在工作當中照顧身邊所有的人,加上工作時他也會全心投入,因此跟他合作過的女生,就常常被粉絲誤認為是他的女朋友,甚至還直接留言,「怎麼又換女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演出的馬來西亞電影殺青後,徐謀俊充分利用在到回台工作前中間的空檔時間,帶父母親同遊「麻六甲」及看演唱會,跟媽媽感情很好的他,在旅途過程中不時放上與媽媽的合照,順便澄清:「只有媽媽是真的!」解釋先前常被粉絲誤認為是女友的各位女性合作對象。

▲▼ 「小蘇志燮」徐謀俊 。(圖/海王天璽提供)

▲▼徐謀俊曬出跟媽媽的合照 。(圖/海王天璽提供)

▲▼ 「小蘇志燮」徐謀俊 。(圖/海王天璽提供)

現實生活中的徐謀俊,因工作忙碌,加上現階段把重心放在衝刺事業上,也自曝自己空窗近一年了,「對於感情,我比較秉持著隨緣的態度,圈內或圈外的女生都好,重要的是個性和相處必須得合得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