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凱克》瑞瑪來了!膝關節直播預測金球獎入圍贏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風光拿下台北電影節四項大獎的國片《強尼.凱克》,講述的是三個在台北生活的人,因為意外而交織在一起。在這看似不變的日子裡其實有著一點一滴的變化,他們與家人、情人、朋友間隱藏著不能坦白的細膩情感,時間的流動使他們有了新的體悟,值得觀眾進戲院品味。《強尼.凱克》劇組12月13日下午5點將來到《ETtoday看電影》,導演黃熙偕同金馬新演員瑞瑪.席丹,以及黃遠一同與網友分享電影拍攝點滴。

▲▼瑞瑪席丹《強尼・凱克》劇照,強尼凱克。(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強尼・凱克》劇照。(圖/鏡象提供)

陪伴大人小孩長大的《STAR WARS》系列將於12月13日推出《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影評人膝關節將在節目中有更多詳細的介紹。而號稱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於今日公布入圍名單,今年票房表現優異的《逃出絕命鎮》果然不負眾望獲得多項提名,另外劇情片《水底情深》也有七項入圍,明天膝關節也會跟我們討論金球獎入圍名單,他心中的影帝影后會是誰呢?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首映。(圖/《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圖/《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劇照)

本周《ETtoday看電影》由資深影評人膝關節代班,和電影線記者林映妤搭檔主持,帶大家一同討論電影相關新聞、電影的精采看點,邀請電影主角、導演來節目分享趣事與幕後花絮。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新聞雲」APP喔!

20171213ETtoday看電影

每周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主網站、《播吧》、ETtoday看電影臉書粉絲團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