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聽張惠妹傷心情歌 下秒「前女友」突然出現!

記者關韶文/北京報導

天后張惠妹12日在北京舉辦《偷故事的人》專輯發布會,幾乎全亞洲媒體都到場採訪,主持人黃子佼和張惠妹兩人妙語如珠,而聊到新歌《連名帶姓》,黃子佼也分享了自己「遇到前女友」的故事。

張惠妹相隔2年回歸發專輯,她形容自己掏空自己,有可能是最後一張專輯,「不管我的演唱會、專輯也好,我都會有一種感覺是再也唱不出歌了,因為我已經掏空了,我就把它當成是我最後一張專輯在唱,希望在這張專輯可以讓大家找到自己的故事,總有一個聲音可以安慰你,我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我很感謝也很感恩,不管是專輯或是演唱會,我都希望把所有的情感唱出來,不要有保留,希望你們在聽我歌的時候也是一樣,可以偷偷躲起來放肆聽,可以安慰你、抱抱你,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張專輯。」

▲▼張惠妹。(圖/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黃子佼互動有趣。(圖/EMI提供)

聊到新歌《連名帶姓》,黃子佼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今天在北京機場聽著《連名帶姓》這首歌,某一個前任就出現了。」隨後反問阿妹:「你怎麼沒有問我是誰呢?」張惠妹笑說,「那你也叫寶儀聽一下!」黃子佼則是反應很快回答,「還好你沒有連名帶姓!」

記者會上,張惠妹播放了5首新歌,也請來不少樂評人分享聽歌心情,而張惠妹也細心提醒黃子佼,「我是怕我放5首歌會不會太長,怕我講太多,所以提醒佼佼要切斷我。」而張惠妹也被歌曲感動,在聽歌會上默默哽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