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宣布2018回「台北」開唱! 不是小巨蛋…難免失落

記者關韶文/北京報導

天后張惠妹12日在北京舉辦新專輯《偷故事的人》全亞洲媒體發布會,張惠妹和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聊到哽咽,對新專輯感觸良多,同時也宣布好消息,2月4日將在台北舉辦新歌演唱會,這次將回到台北開唱,張惠妹也備感興奮,「可以回台北就很開心!」

張惠妹開心舉辦新專輯記者會,聊到新歌《壞的好人》,阿妹分享自己對這首歌的心情,「我們自己去感受的,別人不一定會懂,即使我們覺得他是好人,但在別人眼裡是好人,或是我跟他在一起,他根本壞死了,但身邊的人卻覺得我們很適合,其實好人或壞人,都是你曾經的一段。」

▲▼張惠妹。(圖/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北京發片。(圖/EMI提供)

睽違2年發行完整專輯,張惠妹形容這又有可能是自己的最後一張專輯,「不管我的演唱會、專輯也好,我都會有一種感覺是再也唱不出歌了,因為我已經掏空了,我就把它當成是我最後一張專輯在唱,希望在這張專輯可以讓大家找到自己的故事,總有一個聲音可以安慰你,我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我很感謝也很感恩,不管是專輯或是演唱會,我都希望把所有的情感唱出來,不要有保留,希望你們在聽我歌的時候也是一樣,可以偷偷躲起來放肆聽,可以安慰你、抱抱你,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張專輯。」

此外,張惠妹記者會上宣布好消息,將於2018年2月4日回到台北開唱,雖然不是台北小巨蛋,張惠妹難免有點失落,但她也充滿信心表示,「我們可以把所有聲光、效果,都做到很滿,但其實小巨蛋最適合,害怕天氣、下雨等因素。」

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砸下企宣超過5000萬預算,唱片公司出多少預算,經紀公司就再出同樣預算,可見大家對張惠妹的看重,更大手筆買下台北101外牆廣告輪播。專輯發行後,短短1天3萬張賣到缺貨,但由於紙材稀有,下一批專輯要等到20號才會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