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片場狂murmur「被隔離」 李國毅:門外漢!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由李國毅、謝欣穎、坤達所主演的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日前進行三人主視覺的拍攝作業,坤達因為背台詞背到走火入魔,連拍攝主視覺時也不斷念念有詞,顯見壓力頗大,眾人笑他實在入戲太深。

▲▼《1006的房客》主視覺釋出,謝坤達、謝欣穎、李國毅。(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1006的房客》謝坤達跟李國毅互動搞笑,讓女主角謝欣穎笑稱自己很多餘。(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06的房客》主視覺,坤達、謝欣穎、李國毅。(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1006的房客》主視覺,坤達、謝欣穎、李國毅。(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三位主要演員拍照時默契十足,將道具門的作用發揮到極致。尤其是李國毅及坤達鏡頭前的男男互動,讓謝欣穎笑稱:「很好看啊,好像這樣就可以了,我進去有點多餘。」在道具門的站位中,坤達一直被安排站在門外,與門內的李國毅、謝欣穎隔著一扇門的距離,也讓李國毅開玩笑說:「我們是門內漢,坤達是門外漢。」坤達也順勢接話,假裝自暴自棄地說:「我就是門外漢!」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1006的房客》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當中,李國毅、謝欣穎及坤達三人的默契也越來越好,在劇中主場景拍攝宣傳照時,李國毅突發奇想:「我們來拍一組搞怪的吧。」坤達立刻反應接招,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夾在中間的謝欣穎笑說:「他們兩個常常在片場這樣耍寶,其實在旁邊看還蠻有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