錠嵂保經母公司 第3季獲利成長72%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圖/記者戴瑞瑤攝)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錠嵂保經的母公司美國中聯集團,近期公布2017年第3季財報,合併單季稅後淨利較去年同期成長72.6%。

美國中聯集團旗下在台灣擁有錠嵂保經,在大陸擁有定律安侯保險代理公司,在香港也擁有摯誠金融亞洲有限公司。近日公布2017年第3季財報,合併單季稅後淨利較去年同期成長72.6%。

中聯集團總裁毛以孝表示,受到美國夏季颶風災害影響,保險業面臨巨額理賠,分析師普遍看淡保險業第3季獲利情況,但中聯集團業績卻仍持續成長,其中台灣的錠嵂保經跟大陸定律安侯保代是目前集團的雙引擎,今年集團營收可望雙位數成長。

在大陸保險市場展望部分,定律安侯總經理羅中美表示,大陸近幾年保險市場發展飛速,現已是全球第三大市場。隨著大陸近年來平均壽命和個人所得顯著增加,民眾對於財務和退休規劃有迫切的需求,伴隨民眾預期年底部分商品保費將調漲,及大陸監管單位將修改投資型保險商品規範,造成購買養老保險的意願大幅提升;同時,大陸政府推動健康險稅優政策,也刺激了購買健康險的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