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跨年開唱獻給台中 周湯豪「30分鐘組曲」壓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星光璀璨迎花博 2018台中跨年晚會 台體大現場」今年由3屆金鐘獎得主曾國城主持,搭檔金鐘性感影后天心聯手主持,曾國城負責發揮主持功力控場,天心則負責「控眼球」,保證性感登場吸睛度百分百。今年演出陣容堅強,由玖壹壹開場、陶喆獨家倒數壓軸,陪台中觀眾一起迎接2018年。

▲台中跨年曾國城、天心、陶喆。(圖/年代提供)

▲曾國城與天心搭檔主持台中跨年。(圖/年代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和天心睽違多年再次攜手合作跨年主持,第一次主持台中跨年的天心表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跟城哥主持,每一次跟他搭檔都是很安心的事情,相信這次也一定會成功、順利。」曾國城也大讚搭檔天心:「在舞台上有特別的魅力、女人味十足,只有在這種場合才能看到她High咖的那一面,太棒了!」

曾國城已經想好屆時在台中主持的美食名單從燒肉、唐人街茶餐廳、名粵軒港式茶餐廳、黑沃咖啡等,迫不及待要到台中大啖美食。而新婚一年多的天心,問到老公跨年當天是否會愛相隨?她則表示:「我們不太過節日,有時在台灣、有時在韓國見面,這次跨年剛好老公也要工作啦。」

▲台中跨年曾國城、天心、陶喆。(圖/年代提供)

▲陶喆將演唱跨年倒數前的精華時段。(圖/年代提供)

屆時將由「平民天團」玖壹壹大陣仗的熱鬧開場,壓軸則是陶喆陪台中觀眾一起迎新年。陶喆剛結束20周年演唱會,據悉正秘密準備了一連串組曲要獨家獻給台中的觀眾。跨後壓軸則是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唱跳歌手周湯豪,一連演唱招牌歌曲《帥到分手》、《Turn Up》等30分鐘不間斷的熱鬧舞曲,勢必嗨爆全場。

此外,還有戴愛玲、周興哲、柯有倫、閻奕格、周蕙、魏如萱、小宇、宇宙人、A-team等超強卡司輪番上陣,陪台中觀眾一起迎接201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