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穎兒宣布當媽 陳學冬哀怨洩「單身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穎兒12日在社群網站上開心宣布懷孕消息,即將與老公付辛博迎來自己的第一個小孩,正式晉升準爸媽行列,許多粉絲以及藝人好友也紛紛湧入兩人微博送上祝福。女方好友陳學冬也是其中一個,他在送上祝福後,突然感嘆起自己還是單身,哀怨發文讓人笑翻。

▲陳學冬發文。(圖/翻攝穎兒、陳學冬微博)

▲穎兒懷孕,陳學冬洩單身心聲。(圖/翻攝陳學冬、穎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穎兒在29歲生日這天,開心在微博上宣布懷孕喜訊,「感謝寶貝的到來,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老公付辛博也轉發該則發文並表示,「生日快樂,從今天起我有兩個寶貝啦!」好友陳學冬也隨即在底下留言送上祝福,不過他似乎誤解了穎兒發文的意思,「生了?這麼快?恭喜恭喜!」後來在看了網友解釋後,他在恍然大悟並再次留言,「喔喔喔…懷了我早知道了,說到來我以為趁著生日生了呢,生日快樂。」

▲陳學冬發文。(圖/翻攝穎兒、陳學冬微博)

▲穎兒在生日這天宣布懷孕消息。(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送上祝福後,陳學冬還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別人都有孩子了,而我只有幾條狗」,發文中雖然附上微笑的表情符號,但是字裡行間卻透露出淡淡的哀傷,但是不少粉絲依舊笑虧,「你的狗有兩隻也不是單身的」,他看了也隨即回應,「同學朋友都結婚生子了,過幾個月我家狗都要生孩子了,我呢,只能生氣」,逗趣回應讓人笑翻,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安慰他,「你還有我們呢」、「只要你點頭,我們都排隊當你老婆」,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陳學冬發文。(圖/翻攝穎兒、陳學冬微博)

▲▼張哲瀚曝光慶生畫面。(圖/翻攝張哲瀚微博)

▲陳學冬發文。(圖/翻攝穎兒、陳學冬微博)

事實上,穎兒在宣布懷孕喜訊後,好友張哲瀚曬出數張幫她慶生的照片,還意外曝光了她的孕肚,照片中只見穎兒戴著白色鴨舌帽,身穿一白色全套運動服,除了腹部明顯隆起外,她的四肢依舊非常纖細,老公付辛博則身穿黑白混色運動服,一手摟著她的肩膀,一手摸著她的孕肚,畫面非常有愛。

▲陳學冬發文。(圖/翻攝穎兒、陳學冬微博)

▲陳學冬發文。(圖/翻攝陳學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