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投入黨內初選 廖國棟:不願台東變綠地是初衷

2017年12月12日 18:25

▲▼立法院院會,廖國棟。(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即將到來,國民黨立委廖國棟12日則發表聲明,正式投入國民黨台東縣長黨內初選。他在聲明中指出,經過五屆立委、委員會召委、黨團書記長、黨團總召等歷練,「國棟願與大家共擔守護台東的責任,不願台東變綠地是初衷。」

廖國棟在聲明中指出,為回應郷親的呼喚,重燃基層黨員的熱情,願以五屆立委、委員會召委、黨團書記長、黨團首任總召的歷練,與大家共擔守護台東的責任。他強調,擔任立委多年,雖然以全國性事務為工作主軸,同時也長期關注故鄕的建設發展,不曾懈怠。

「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也是一個危機處處的時代」廖國棟說,深深慶幸能在這個歷史洪流的轉折處,肩負國家興衰的重責,如何激濁揚清、振衰起敝,在在考驗著大家的智慧與使命。

廖國棟也感謝大家的鼓勵與肯定,「因為您們的熱切,讓選民重新看到台東在去年520以後,本黨基層仍然熱情參與並關懐黨國的一面,這份情誼彌足珍貴」,如今真正的挑戰是大選,不是在黨內,也呼籲黨內同志,唯有無私、合作,才能守住台東藍天,「譲我們一起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承續黃健庭縣長的優質縣政,守護台東是所致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