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拉莫斯為保飯碗拚了! 手指脫臼照拿單周最佳球員

▲金酒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拉莫斯無論資歷與進攻手感,都是SBL洋將頂尖水準。(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開幕戰就因太愛投外線,加上防守端過於懶散被球團「留校察看」,金酒洋將拉莫斯(Peter John Ramos)上周總算拿出真本事,3戰不僅平均繳出27.3分、16.7籃板、1火鍋,更率領金酒打出2勝1敗佳績。即便上周一度出現左手食指比賽中「脫臼」狀況,但拉莫斯選擇用實際表現,證明身手確實有一套。

SBL在12日公布第2周「單周最佳球員」得主,上周唯一拿下兩勝的金酒,陣中221公分洋將拉莫斯以3戰平均27.3分、16.7籃板、1火鍋,高達64%的投籃命中率繳出亮眼成績,好表現也獲得單周MVP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前就曾前往台啤測試遭「退貨」,擁有NBA及眾多國際賽經驗的拉莫斯,加盟金酒首戰,就因為外線出手過多,加上協防意識不足,遭到球團方面留校察看,不排除換人可能。

而進入例行賽第2周,拉莫斯總算拿出真本事,雖然一度在比賽中左手食指脫臼,但拉莫斯直接自行「喬」回來,再度上場拚戰,也幫助球隊單周拿下2勝1敗佳績。

對於自己脫臼仍奮勇上陣,拉莫斯表示,「我就是個戰士,這沒什麼。」而他在對裕隆一戰猛繳34分、17籃板,特別在防守上也帶給火力凶猛的裕隆極大威脅,表現也獲得球團認可,可說暫時保住了SBL飯碗。

▲金酒拉莫斯、台啤李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拉莫斯在防守端拿出積極性,是上周金酒奪下兩勝主因。(圖/資料照)

關鍵字: 拉莫斯金酒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