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被迫嚴冬祼體遊街 醋渣男友拿著手機一路拍

▲受害女子被迫嚴冬裡在紐約哈林區祼體遊街。醋男友還拍下整個虐待過程。(圖/翻攝自網路)

受害女子被迫嚴冬裡在紐約哈林區祼體遊街。醋男友還拍下整個虐待過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女子,被迫嚴冬裡在紐約哈林區祼體遊街,她的醋男友還拿著手機在後面跟拍!當陪審團周一(11日)在庭上觀看上述影片時,受害女子當庭崩潰。

24歲的受害女子說:「他用力抓住我的脖子,我當時感覺快要斷氣了。」她指證說,她的前男友梅洛(Jason Melo)當時折磨她長達兩小時。他在嚴冬把全身赤裸、僅裹著浴巾的她推出門,接著拿出手機,拍下虐待過程。

被害人告訴法庭說,男友醋勁很大。他在手機裡發現她跟別的男子的暖昧簡訊,因此醋勁大發。

據了解,在長達兩小時的折磨中,梅洛曾多次揚言要殺害女友。梅洛目前面臨脅迫、毆打、加重性騷擾、威脅以及妨害呼吸(criminal obstruction of breathing)等多項重罪起訴。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