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清唱片段流出 「真實歌聲」曝光粉絲融化:超酥~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受到觀眾喜愛,在上週播出完結篇,這個禮拜還有番外篇,12日官方釋出花絮,男主角胡一天獻唱了一小段費玉清的《一剪梅》,真實歌聲、搞笑動作讓粉絲忍不住想笑。

▲▼胡一天清唱。(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私下有搞笑魂。(圖/翻攝自微博)

《小美好》片尾曲《是夢吧》由胡一天親自演唱,不過除此之外很少有機會能聽到他的歌聲,沒想到在獨家花絮中,竟然收錄了一段他唱《一剪梅》的片段,剛開頭還搞笑演繹60、70年代的瓊瑤式深情,和螢幕上、劇情中高冷、不苟言笑的模樣形成反差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一天清唱。(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清唱。(圖/翻攝自微博)

在鏡頭前開口唱歌,胡一天看起來有點羞澀、靦腆,特別是歌聲又是原音、毫無修飾,他不時露出害羞的笑,儘管他先前在受訪時,經常謙稱自己歌聲「辣耳朵」,但這次清唱片段公開,粉絲普遍認為雖然比不上專業歌手,但嗓音很酥、歌聲還不錯。

▲▼胡一天清唱。(圖/翻攝自微博)

▲花絮中胡一天單膝下跪,但傲人的身高就算跪下也只比沈月矮半顆頭而已。(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花絮中還收錄了一段「陳小希」參加《超級女聲》的排練橋段,因應劇情江辰向陳小希單膝下跪,2人站著的時候有將近30公分的身高差,沒想到當他跪下,2人竟然只相差大約半顆頭,絲毫沒有發生一般人跪下與站著的另一方應該也會有很明顯的身高差的狀況,粉絲大笑「這差距四捨五入,江辰跟陳小希一樣高了」、「陳小希真的超小隻」。

►胡一天清唱《一剪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