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拍片也要生小孩!3度當爸「整屋子都是女人」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現年45歲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電影產量豐富,光是2017年就有《玩命關頭8》、《海灘救護隊》上映,《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近期也即將推出,忙碌的他11日卻在IG宣布要再當爸爸了,即將迎來第3個女兒,笑說:「整個屋子裡都是女的。」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

巨石強森3度當爸爸。(圖/達志影像)

▲巨石強森和女友Lauren Hashian。(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在IG曬出2歲女兒Jasmine的照片,後方是一棵大聖誕樹,上頭掛上一張紙條寫著:「是女的!等不及做姊姊了!」用特別的方式宣布喜訊,並在貼文中說道:「我和Lauren Hashian對此相當喜悅,準備在春天迎來我們的第2個孩子,另外,Jasmine也等不及當老大保護妹妹。」他也透露,如此一來就要被自己所愛、又強大的女人給包圍,唯一的兄弟就只剩愛犬。

巨石強森3度當爸爸。(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IG全文。(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事實上,巨石強森和前妻Dany Garcia生下的女兒Simone已經16歲,和女友則育有2歲愛女Jasmine,前陣子才興奮地炫耀大女兒將登上金球獎的舞台,擔任金球獎大使,幫忙遞上獎座,在IG上開心直呼:「我很驚訝這16歲的女孩竟然要在凌晨2點就起床準備,比她的瘋狂爸爸起來健身運動的時間還要早2個小時。」

金球獎從第75屆開始,將把過去金球先生、小姐重新命名為「金球獎大使」,而對於能成為第一位金球大使,Simone也在IG發文表示,有點難以用一個詞來形容自己現在的感受,「謝謝HFPA、謝謝我的爸媽和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遺傳老爸的優良基因,身材高挑、外型亮眼的她儼然成為明日之星。

巨石強森3度當爸爸。(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的大女兒已經16歲。(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