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讀不回、死不道歉! 他出現10種行為...放生當前男友

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你的另一半也愛已讀不回、電話不接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交往時給另一半機會表現是很重要的,因為兩人究竟能否走得長久,其實透過一些小細節就能略知一二。可別在還沒看清楚一個人前,就失去理智跌入愛情深淵無法自拔。國外網站《Huffington Post》統整婚姻治療師與兩性專家意見,共同擬出男方若出現10大徵兆,可能只有當「前男友」的份了,可得再好好思考他是否值得你不顧一切的付出所有。

1.他總是只談論自己
如果在幾次約會後,你知道關於他的所有事,並且在每次準備開口談論自己時總被粗魯的打斷,那麼你可以不用再見他了!加州聖地牙哥心理學家Kristin Zeising表示:「當一個人只顧著說自己,不一定代表他太自我中心,也可能是他不是真正對你感興趣。」

2.彼此間沒什麼好說的
緊張和尷尬的對話在交往初期出現是很正常的。情侶間也不見得常常有話聊!但華盛頓心理學家 Marie Land認為:「情侶間的談話就像網球比賽,一來一往,當你發現他減少過問關於你生活裡的一切,或者不對你所經歷的一切抱持好奇心,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說明感情亮紅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他對過去感情的評價都很糟糕
每段感情不見得都能好聚好散,如果你的另一半對過去的感情都抱持負面評價,即表明他對於伴侶過度理想化,或認為「都是別人虧欠他」的自私人,和這種人交往請三思。

4.他給你的第一印象很好,然後就破功了
科羅拉多州婚姻與家庭治療師Aaron Anderson指出,這樣的男人不是一個能和你走一輩子的料。

▼他建立的好形象沒多久就破功,說明這種人無法跟你走一輩子。(圖/達志/示意圖)
追求,厭惡,約會,厭煩(圖/達志/示意圖)

5.約會一兩次就開始計畫兩人未來
如果他在剛開始約會就以非常具體的細節討論著你們的未來,那麼可得小心了!紐約治療師Diane Spear表示,這代表他其實沒有真正想去了解與認識你,未來只會生活在「以自己為出發點」日子裡,你對他而言,並非必要的存在。

6.訊息已讀不回、電話都不接
墨爾本夫妻治療師兼性學家Isiah McKimmie認為,這也是個愛情警訊!如果他總是這樣鬼鬼祟祟,不想讓你掌握自己的行程,不是太忙就是其實對你根本沒興趣,硬留在身邊說明他未來仍會保持這種不可靠與不可信的狀態,所以還是放生吧。

7.他從不道歉
華盛頓心理學家Marie Land認為:「如果一個人不懂得承認自己的錯誤並道歉,就代表他對傷害你的感受不在意。」

▼從不道歉的男人,說明對你的感受毫不在意。(圖/CFP)▲▼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8.愛撩妹,對象不只是你
科羅拉多州婚姻與家庭治療師Aaron Anderson表示:「身為愛調情的男人沒有錯,除非他對每個人都如此。」但如果他出門在外也對女生甜言蜜語、毛手毛腳,說明現階段他並不適合你。

9.他對你沒同理心,無法理解你的抱怨
伴侶最重要的就是傾聽與相互扶持,但當你抱怨起生活中的種種不順遂時,他總是以指責你的方式認為是你不懂得知足、甚至訓斥是你自己的問題,兩人再走下去也沒有意義。

10.無法分享心事
男人為了維持男人該有的尊嚴總是不願分享自己的脆弱與內心想法,但你慢慢會發現,想讓感情更緊密的方式就是想更進一步了解彼此。替另一半分擔煩惱,雙向的溝通與分享才能得到開放的關係,封閉自我只會讓愛情品質走下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